close

2008.12.11

妹妹參加台語演講比賽,她們那一組北區預賽第二名,還要參加彰化縣決賽,
為了決賽,老師有新的花招,其中有一段要邊唸邊敲木棒,
因為老師說妹妹不會敲,要她帶木棒回家練習!!

敲了一段時間後,還是覺得她每次都敲的不一樣,
打電話給阿嬤問看她知不知道?
阿嬤說她不知道,叫我打電話給老師,
老師有跟我說明了一遍,
我大概知道要怎麼敲了!

我抓著妹妹的手敲了幾遍,
她終於比較進入狀況了!!

但是練的差不多了,也大概花了一個小時了,
敲木棒的聲音聽起來就像木魚聲,
聽了一個小時的木魚聲真怕晚上睡覺滿腦子都是木魚聲~~~

結果,我沒聽到木魚聲耶~~~
聽到的卻是咳嗽聲,
妹妹練的太認真了,可能太用力唸了,
整個晚上不停的咳嗽,
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