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發現妹妹好像對蛋捲有興趣,因此看到愛合購有合購福義軒蛋捲,
就訂了機能蛋捲芝麻蛋捲各一包,機能蛋捲是主購強力推薦的,芝麻蛋捲則是傳統口味。

 

收到蛋捲那一天,主購說這是有史以來最漂亮.都沒有半根碎掉的,
但是不曉得是不是包的太緊了,一打開夾鏈袋後就碎了不少......

先開封的是機能蛋捲,家人都覺得不錯吃,我個人是覺得有點甜。

福義軒蛋捲機能.jpg 

芝麻口味的是在機能蛋捲塊吃完之前才開的,我特地開來比較的。

福義軒蛋捲芝麻.jpg 
比較之後,覺得還是傳統的芝麻口味比較合我的口味,比較香,
機能蛋捲相較之下甜多了,因為我不是螞蟻,對甜食沒有特別好感~~~~~
吃過芝麻口味之後,老公也是說芝麻比較好吃~~
至於妹妹則每天把蛋捲當早餐,
連蛋捲吃完了還說早餐要吃蛋捲,
我說沒有了耶~~她說還有屑屑阿~~
要我幫她倒在碗裡用湯匙吃~~

所以囉~~~福義軒蛋捲列為會再回購的商品之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