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廣告時看到黃金新娘的廣告,但是一直沒有機會收看,
因為他撥出時段是晚上七點,身為媽媽的我,在小孩還沒睡著前是很難看電視的,
所以跟它無緣。

一直到有一天中午去我媽家吃午餐,看到我媽在看,她跟我大致說明一下劇情,有稍微看了一下,
覺得還不錯看!!所以現在如果早一點去吃飯,通常可以看到一點點!!

我媽問我說女主角長的不太好看喔!!
我說不會啦~~是沒有太美,但是也不太醜啦!!只是這齣戲她演外國新娘,
臉畫的黑黑的,看起來比較醜而已啦!!
因為我有看過她演愛情無法擋

◎故事大綱:

珍珠是越南婚介公司的翻譯人員,從小與母親相依為命,為尋找親生父親自願嫁到陌生的韓國,由於文化背景差異,珍珠剛開始在韓國社會不被認可,和素未謀面的丈夫俊宇從完全沒有感情基礎,到進入彼此內心深處,之間的矛盾與困難重重,尋找生父之路更是令她傷痕累累…他們能攜手共渡嗎?

◎電視台:緯來戲劇台

◎播出時間:晚上7:00(中午12:00重播)

◎參考網站:http://drama.videoland.com.tw/channel/goldw/defaul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