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今天跟我說,上星期他去台中謎會,黃老師把之前全國燈謎大會當天燈謎一條街的謎(六彩)再掛出來給台中謎會的人猜,上面都有當初猜對的人的簽名。

 

題目一題一題被猜走了,只剩最後一題一直都沒人猜到,上面的簽名是XXX(就是我.....),大家就說xxx是誰ㄚ~~~我們那麼多人都猜不出來了,他居然猜的到,應該把她拉到謎會來~~老公說他在心裡笑到快內傷了,都不敢說那是我老婆~~~可能怕人家說那是他告訴我答案的吧!!

 

其實那天我要猜那題之前,沒啥信心,還一直問老公我猜的對不對,他跟我說不對,但是我還是覺得應該是那個答案,他說:那你就猜吧!!後來我跟老師說答案,老師說我答對了耶~~~~哈哈~~我比老公厲害耶~~~~~雖然他都覺得我是矇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