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運動會,早上我在司令台邊準備和其他人一起去評精神總錦標的分數.

X霙在司令台上看到我 ,  拿著麥克風(當然沒開啦)對我說了一句很好笑的話.

她說:「這位婦女,請問妳是要來控訴什麼的 ?」

旁邊還有人幫腔 :「上來開記者會吧 !!麥克風給妳!」

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

因為今天鹿港風超大,所以我帶了帽子和口罩,看起來跟電視新聞中受暴或受了什麼委屈出來開記者會的婦女裝扮蠻像的.

後來回休息區,跟同事們說,X茹說:「再戴個墨鏡就更像了.」

等老公回來應該再恢復一樣今天的裝扮,請他幫我拍個照,讓大家看看像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