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聽爸媽說隔壁的林老師(退休了),被詐騙集團騙走120萬現金。

她兒子急著趕回來,已經來不及了。

事情的始末是這樣的:

她兒子剛好要打電話給她,家裡電話也不通,手機也不通。心想一個人不會同時用兩支電話,於是他兒子到處打聽我家電話,打電話給我媽,但是晚了一步,她已經出去付款了。

我爸說:老人家會害怕威脅恐嚇,有時一不小心就被騙了。

我爸說:像我外婆最聰明了,把存款簿寄在我爸媽這,印章她自己保管,要領錢時再請我爸媽拿簿子去,這樣就比較不會有被詐騙的機會了。

所以家有老人的,最好是要把印章&存簿分開保管,避免遺憾的事情發生。

我爸說:隔壁林老師原本看起來很強,一夕之間老了20歲,大家要小心喔!!

畢竟現在詐騙集團無孔不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