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理電腦內的照片,發現一些團購美食的照片,來寫一寫食記吧!!

法蘭司維也納麵包在網路上超夯的,訂了都要等很久才拿的到,我或多或少有台灣人愛排隊的習性,所以就訂來吃看看囉!!

我訂了維也納 甜麵包.大蒜麵包~~~

圖一是甜麵包

DSCF1059.jpg

甜麵包裡面是包奶油的,裡面的奶油很順口,吃了不會膩~~

有一次去麥仕佳也有看到這種麵包,買來吃吃看,是也不錯吃,但是相較之下,還是法蘭司的勝出。不過價錢可是差粉多,法蘭司ㄧ條要39元,麥仕佳二條50元。

圖二是大蒜麵包

 DSCF1063.jpg

我個人比較偏愛這款耶~~可能是我比較愛鹹麵包吧!!不過大蒜麵包味道蠻重的,早上吃很怕被別人聞到味道,還是回家再吃吧!!

我的食用方式是:放冷凍,要吃時拿出來用小烤箱烤30秒就ok了!!

包裝上是有說明最好吃的方式是放冷凍,要吃時拿出退冰再吃最美味,但是還要等退冰太麻煩了~~~只好借助烤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