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07更新~~~

劇情越來越精采了,劇中的人個個心懷鬼胎,我媽說每個人都好壞喔!!是阿!!

大嫂~~明明就知道一切了,都還假裝不知道,一直要陷害弟妹,不過她後來已經跟老公攤牌了,但是想復仇的心讓她連好不容易懷的孩子都沒了!!

大媽~~我一直覺得她很壞很可怕,忌妒媳婦得到兒子大部分的注意力,百般刁難,想盡辦法要趕走媳婦。

之前,曾經偷看PPS最後一集,政宇會去自首被關,去自首前要跟娜卿離婚,娜卿不肯,出獄後娜卿有跟他見面。亨宇變正常了,還開畫展。會長死了。但是後來一直沒空再看PPS,所以到底劇情如何發展,我也不清楚,只能慢慢看電視,等哪天有空再看PPS囉!!

如果有看PPS在上來補充說明~~~~~

-----------------------------------------------------------------------------------------------------------------------------------------

 

有天晚上睡不著亂轉電視,發現新的韓劇~~愛的謊言(八大戲劇台41)蠻好看的,於是上它的官網看了一下,那時看時好像才剛開始演,看了一下劇情大綱,再上討論區看,沒想到所有的留言都是拒看愛的謊言,嚇了一跳說,想說還蠻好看的,仔細爬文發現,原來是因為演愛的謊言害得"妻子的誘惑"改時段,偏偏"妻子的誘惑"有廣大的收視群又快結局了,so........

(題外話:原本我沒在看妻子的誘惑,因為討論區廣大支持群眾,讓我很好奇,找時間看了一下確實不錯看,現在只要有空也都會看囉~~~)

播出時間:週一至週五晚間9:00(不過我都是看半夜1:00的重播,以後開學就不能這樣看囉~~~~)

-----------------------------------------------------------

劇情大綱:徐護士原本與他的男友政宇相愛,但政宇認識了有錢小姐,於是要她做他的地下情人,還懷有小孩,但卻狠心拋棄她,小孩也沒了,後來徐護士決定嫁給政宇同父異母的弟弟(有障礙,官網是寫智能障礙,但是以我的專業判斷應該比較像自閉症),為了要報復政宇&證明沒有他她也可以過的很好~~~~~~

-----------------------------------------------------------

人物介紹:

1.徐恩盈
{申恩慶 飾}
是綜合醫院的護士,對她來說,家人的順位永遠都在她自己之前,是個心地善良,習慣忍讓別人的女人。
她有一位一輩子靠勞力賺取微薄收入的父親和心直口快,常常惹事的媽媽以及不懂事的妹妹,在這樣的家庭之中,她很早就懂得獨立。從學生時代便開始打工,雖然生活艱辛,但是她仍保持著健康、開朗的個性。
命運般地與初戀情人政宇相遇並陷入愛情,但是有一天政宇卻突然消失不見,雖然等了五年,但是等待著她的卻是痛苦的背叛。

我一直覺得申恩慶這個名字有聽過,但是查了一下她演過的戲我卻一齣也沒看過。 

----------------------------------------
2. 姜政宇
{金有碩 飾}
為了成功可以毫不猶豫地割斷愛情和骨肉的自私男人,但是內心卻有著傷痛往事。
身為百貨公司的社長,有著冷靜的頭腦和優秀的策劃能力,還擁有一位年輕、優雅又有能力的妻子,在外人眼中看起來他擁有了一切,但是其實他從沒有得到過他真正想得到的東西。
五年前,他因為無法拋棄家庭而選擇便悄悄離開深愛的恩盈,從那一刻開始,他忘掉了幸福這個東西。對於想要左右自己人生的大媽有著愛憎與憐憫之情,在這樣的環境之下,從小他已經沒有了自我。

哈~~金有碩這個名字一點也不熟悉但是我確定有看過他演的戲,所以查了一下,發現金有碩好像是大陸翻譯的名字,另一名為金佑錫。我看過 加油!金順!  還有鹽巴娃娃~~
 
----------------------------------------
3. 姜亨宇
{金泰賢 飾}
一加一等於一…一千元的紙幣和一千萬元的支票對他來說都只是一張紙,在他身上看不到貪婪,但是如果他看到喜歡的東西或是人,就會不顧一切地執著下去。
到現在仍小心守護著八歲時媽媽買給他的機器人,過了三十歲的他仍然像個小孩子。他在住院時遇到了對他百般照顧的恩盈,回到家後便一直吵著要找恩盈‥‥雖然他到現在還不知道什麼是愛情,什麼是結婚,但是他就是無條件地喜歡恩盈。
他透過與深愛的恩盈的婚姻,逐步地尋找自己的夢想…
 這個也很妙,我一直覺得我有聽過金泰賢,原來我聽過的金泰賢是"壞女人好女人"劇中主角的名字,不是明星的名字,所以囉演這齣戲的金泰賢應該是新人吧!!我猜的啦~~~不然就是不有名~~~
----------------------------------------
4. 洪娜卿
{林智恩 飾}
政宇的妻子,也是百貨公司的獨生女,從小在百般疼愛之中長大,但是卻沒有大小姐的脾氣,對任何人都很親切。
服裝設計師、主婦、妻子,任何一個稱呼套用在她身上都極其符合。
工作和婚姻對她來說同樣不能疏忽,在她的人生裡沒有應付這個詞,凡事一定都要盡善盡美。
 她演的戲我看過愛情餐歌~~
----------------------------------------
5. 申貞玉
{金海淑 飾}
政宇的大媽,百貨公司會長,有著天生的經濟頭腦和手段,從服裝工廠的女工到現在擁有數百億資產的企業家,在南大門是個近乎神話的人物。
行事果斷,近乎冷酷,“妳是個令人害怕的狠毒女人”這句話是在外面有了女人的丈夫搬出去時說的最後一句話,那時她已經懷了亨宇。
時時刻刻心想著絕不能給患有智力障礙的唯一骨肉亨宇帶來貧窮,因此就像丈夫的話一樣在商場上狠毒拼命。
看著她死去的丈夫在外面所生下的兒子政宇,她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嫉妒心。
 (p.s.我一直覺的很奇怪,為什麼她老公在外面生的孩子比她兒子大~~~~)
至於金海淑演過的戲就太多了,我覺得韓劇中比較老的演員比較少,所以幾乎每一齣都是那些人

大概就這樣~~~~~~~~有興趣的人就自己按時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