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太年輕,但也不是太老,但是我真像個古代人,那是我同事--跟我爸媽差不多年紀的同事說的。

哈哈~~~所以常常跟不上時代的進步~~~

最近,年紀比我輕的同事介紹我一個超讚的東西,我愛死它了~~就是pps。

為什麼呢?因為我超愛看韓劇,卻每每因為小孩的關係,無法每天收看。有了pps後,就可以有空時加減看,不受時間限制,而且裡面韓劇超多的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奇摩首頁或google搜尋"pps",去pps的網站下載pps的軟體,就可以盡情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