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香蝦丸就在我家附近,小時後在轉角有一間老店,每回經過都會看到門口在曬豬皮和香腸,小時候沒去過,每次經過感覺都髒髒的。

一直到上班以後,主任說那家是鹿港名店,帶我們去吃過幾次,現在他已經有乾淨的店面,在彰鹿路上也有一間分店。

這是滷飯~~~我覺得很特別,他是高麗菜加一點澎皮吧!!吃起來口感不錯,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也是他們店裡唯一我覺得比較好吃的東西。

9807 232.jpg 

蝦丸湯~~~~記得幾年前帶女兒去吃沒那麼貴呀,一碗好像要價50還是55,我忘了!!湯很鹹,不太合我的口味。

9807 234.jpg 

另外它還有賣麵食,但是他的麵類都很貴,之前買給老公吃過,他一點都不捧場。

主任去,最喜歡點滷飯加一堆小菜~~香腸.........

雖說不合我的口味,但是他的生意超好的,沒吃過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