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底去逛百貨公司時,到了某一個樓層的手扶梯口,有小姐說要送我試用包,請我去櫃上填一下名字。結果小姐一直推銷,還好我定力夠,沒受小姐影響買太多,不然可是會大失血的。


這個品牌是芳絲,我買了一罐去角質凝膠

DSCF3279.jpg 

本來就一直想要買去角質的產品,看起來還蠻好用的,就買來試試看。

小姐有教喔!!凝膠狀的有很多是騙人的,小姐說如果要試,可以請專櫃小姐去完一次角質之後再塗一次凝膠,如果還搓的出一粒一粒的就是騙人的,因為去完角質不會馬上又去的出來。


回家試用之後,很滿意。因為他不會像其他去角質產品去完臉澀澀的,他有保濕成分,去完臉變的很光滑很水嫩ㄛ!!

我還買了兩盒面膜,因為蠻便宜的就買來用用看,一盒是美白的(粉紅色),一盒是保溼的(藍色)。

  DSCF3276.jpg

下面是潔麗雅的美腿舒緩膠。

DSCF3277.jpg 
這個牌子有許多同事是愛用者,之前有很多人都會請同事代買,所以專櫃小姐就說要來我們學校擺攤,還給了超優惠價格,是在百貨公司拿不到的價錢。

我不敢一次買太多,只買了美腿舒緩凝膠。

它是可以塗全身的,你要塗在哪裡都可以。對於腿部舒緩或肩頸痠痛都有效果。小姐說靜脈曲張塗了也有效果,所以我買了兩條,一條自己用,一條給老爸塗。

還享受了小姐免費的按摩,就是用這條美腿舒緩膠,超舒服的,按摩完全身舒暢。

以上產品都是我個人覺得不錯用的,給大家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